展旺團體服成立於1985年,以不斷的求新求變精神緊跟時代腳步。工作服、工作背心、團體服都是展旺團體服主推的商品。

  • 關於我們
  • 公司簡介

    本公司成立於1985年,以不斷的求新求變精神緊跟時代腳步,而『超越』是本公司不變的堅持目標。30年來用最合理的價格、品質優的商品、高效率的供貨速度及專業的服務態度,貼近每個客戶的需求。

    展旺國際企業有限公司/展鋒體育事業有限公司 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35號,以40年的專業為客戶設計製作滿意的需求,E化的製程管理與網路服務,節省客戶的時間與經費,品質與價格符合客戶的採購需求。本公司為南部團體服裝之製作商與各大品牌代理商,永續經營與客製化的服務為本公司營運宗旨,並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。

    主要營業項目:團體服訂製、運動休閒服飾、 工程背心 、LOGO圖騰文字繡、印製  。



    ● 代理多家品牌商品,種類繁多符合消費者需求。
    展旺/展鋒代理的品牌
    Aiken Sport 鱷魚 Crocodile FelixBuhler CUMAR
     普多力 Pro Dormy Speed Max 卡帕 Kappa 皮爾帕門 PB
    Mild Star 紅螞蟻    
           

    ● 依據公司、機關或團體特性,設計訂製出最符合工作環境之服裝。
    ● 公司、機關或團體服裝特有的文字或圖案, 可採用轉印與雷射切割技術代為製作。

    服務項目

    各式工作背心:提供車縫口袋、魔鬼粘等訂製與圖案轉印等客製化選擇。
    品牌運動服飾:提供團體客戶多款示、材質、性能的品牌運動服飾與LOGO圖騰印刷、繡字服務。
    T恤訂製:提供團體客戶多樣式、材質的T恤選擇與LOGO圖騰繡字、印刷服務。
    POLO訂製:提供企業與團體客戶專櫃品牌的POLO衫與LOGO印刷訂製服務。
    辦公制服:提供多種款示、顏色、材質的制服與企業LOGO印刷、繡字服務。
    機能性保暖外套
    吸溼速乾服飾
    抗UV防潑水夾克
    清涼透氣服飾
    工作服(褲)

    主要產品

    POLO衫、T恤、西裝、夾克、外套、襯衫、褲類、帽子、背心、休閒服、運動服、休閒服飾、 ..
    工程背心、活動背心、釣魚背心…..
    團體帽子、 

    代理品牌

    運動休閒品牌:CROCODILE, DIADORA,, GOOD&SHARK ,KAPPA, MILD STAR,,SASAKI
    休閒品牌:RATOPS, STR, PICASO, PIERRE BALMAIN, 
     

    服裝製作建議
     

    『團體制服』對一個團體來講,等於一個企業的門面非常重要。它透過員工的穿著,傳達出企業的形象與精神。制服一旦做不好,經常在變更,將是一件十分困擾棘手的事,所以在確認前必要做最周詳的考量。
    制服、工作服之採購及製作一向是承辦單位最頭痛、吃力不討好之工作,現在本公司將團體制服選擇製作要點提貴單位參考。
     
    1. 首先應確認制服的顏色,款式素材的應用,必須符合貴局CIS的規劃原則,以求能表現團隊精神以及形象為最終目的。
    2. 制服應力求A.美觀大方、B.容易保養、C.是否實用 、D.穿著舒適。這樣員工才有穿著的意願,以穿制服為榮。否則不但既浪費又惹人厭,喪失穿制服的意義。
    3. 務必選擇專業、有信譽、口碑佳之優良廠商合作。
    因一套制服經確定後從量身、製作、修改、售後服務等過程既繁瑣複雜,如果沒有專業,有經驗,信譽佳之優良廠商,是無法提供完整的全套服務出手工細膩、品質完美之制服。

    本公司為從 原料→紡紗→織布→染整→成衣,一貫作業之專業優良廠商。能提供 貴公司最佳規劃,最完美的制服及最完善、親切的服務。